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举办北外归来学子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4-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19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落实学院“十二五”人才培养规划,积极营造良好的外语专业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促进学风建设,4月21日晚,外语学院充分利用北外交流学子返校参加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机会,为全体少数民族学生举办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夏青、辅导员及北外归来学子丁增卓玛、益西曲珍同学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开始,夏青书记首先对丁增卓玛、益西曲珍两位同学的学习事迹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与两位学姐认真交流学习经验,取长补短,促进专业学习。随后,北外归来学子丁增卓玛、益西曲珍两位同学从学习技巧、学习兴趣、学习态度等方面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同时就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解答,丁增卓玛同学鼓励大家说:“只要有1%的成功机会,就要付出100%的努力,学习是一个长期过程,一定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交流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为我们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外语,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增强学好英语、日语专业的信心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文、图:王卫/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