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毕业实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9日晚,外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毕业实习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负责实习工作的教职工及20级英语专业师范生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办郭攀霞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近期实习单位反馈的意见向学生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郭彧斌强调了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实习基地的反馈意见,就近期实习过程中出现的纪律问题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确保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党委副书记任学琴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切实利用好毕业实习的机会不断磨炼和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任书记还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为未来的考研与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团学办主任石艳再次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提醒实习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请销假制度,要与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切实做到信息互通,确保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

外语学院20级英语(师范)专业共有62名毕业生,分别在区内外12个实习单位开展集中毕业实习。目前,20级英语(师范)专业毕业实习任务已经基本过半。外语学院召开本次毕业实习专题会议不仅体现了对毕业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而且为20级英语专业师范生下一阶段毕业实习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郭攀霞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