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4-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1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成果,扎实推进维稳工作,全面促进学风建设,4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积极组织全院班主任老师召开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夏青、副书记高全孝出席了会议。

         会上,夏青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对班主任老师提出了近期工作要求。强调各班主任要认真完善学校与家长联系制度,建立大型集体活动风险评估制度,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认真检查落实学生安全稳定责任书执行情况,做的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全力配合学校抓好各项基础工作。接着,高全孝副书记对各班近期的早操、晚自习、上课出勤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对毕业班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各班主任老师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办法进行了座谈交流。(图文: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