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78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增强家校沟通,汇聚育人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9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8教室组织召开了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家红,党委副书记任学琴,副院长郭彧斌,2023级班主任、辅导员及20多名家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任学琴副书记主持。

会上,赵家红院长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随后他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日常管理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介绍,希望家长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学生的成长发展,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郭彧斌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核心课程、学院成绩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任学琴副书记从行为管理、学业规划、心理健康、安全教育民族团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等角度向家长进行了介绍,希望家长理解支持学校的管理规定,多关心学生的学业与身体健康,共同助力学生圆满完成学业。随后,在互动交流环节中,老师们逐一解答了与会家长关心的相关问题。座谈会结束后,辅导员带领与会家长参观了校史馆、西藏社会发展进步馆。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增强了家长对学院及学校的了解和信任,为发挥家校共育积极作用奠定了基础。

(文/图:边怡伊 审核:任学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