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77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在实验楼召开。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各指标负责人及教学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副院长郭彧斌首先明确了外语学院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本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各专业各指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评估工作推进的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外语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自评自建阶段的关键时期,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院长赵家红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评估的准备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郭彧斌对下一阶段评估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鼓励各专业负责人和指标负责任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合理安排评估任务,充分调动专班成员和全体教师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按期完成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副书记任学琴对本科审核评估也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本次会议还对外语学院2023级各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研讨。

                        (文:吉金金/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