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领导认真查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2-04-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4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成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摸清毕业班学生近期学习生活状况,417日晚,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对毕业班学生宿舍进行了重点查访。

在学生宿舍,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听取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领导希望同学们做好毕业实习交流总结和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珍惜在校时光,顺利毕业。

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外语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学风建设年”继续抓好和保持我院优良的学风,积极探索学生管理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外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局面。(图文:王卫/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