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两名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外语教学与实践评价论坛

发布时间:2012-04-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215日,首届“全国高等院校外语教学与实践评价论坛”在武汉隆重举行,这次论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和武汉大学出版社联合主办,参会代表有来自全国各地15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专家和教师。外语学院副教授刘晓艳、韩立钊应邀参加了这次论坛。论坛会上,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国文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初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洪新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院长蔡龙权教授等多位专家就高校外语学科定位、教师发展、外语教学、英语专业建设等主题做了精彩报告。王初明教授对语言学习中“学伴用随现象”和“学伴用随原则”的精辟论述,更是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喝彩。我院两名参会教师受益匪浅,同时也在这次论坛会上宣传了学校,让更多的人了解学校,认知学校。(文稿:韩立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