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2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全院学风建设,48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和外语学院共同成功举办了“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副院长高学教授及教务处相关领导莅临竞赛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据报名统计,本次竞赛共有来自12个院系的247名学生参加,分9个考场同时进行,9时开始,11时结束,历时两小时。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据悉,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西藏民族学院共有11人获得国家级荣誉证书,其中国家一等奖两名,国家二等奖两名,国家三等奖七名。

    本次竞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后勤部门的支持下,教务处和外语学院通力合作,认真部署、周密安排,竞赛工作圆满完成。(文:王卫/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