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949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8日,外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院长赵家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副院长郭彧斌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与会议。
刘怡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并传达了《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关于西藏民族大学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集体商议讨论了《外语学院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实施方案》,明确了2023年度外语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
刘怡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学院开展好各项工作的根基和保证,外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自治区纪委的工作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刘怡春指出本年度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遵守劳动纪律、会风会纪,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张秀月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