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师生学习“热议”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96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23年3月11日和3月13日胜利闭幕。两会期间,外语学院党委认真安排部署,通过理论中心组、教职工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以及班级团课的形式收看学习两会盛况,及时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力促全面理解新政热词,学深悟透两会蕴含的新精神。
在学习和讨论中,外院教师吉金金谈到:高校是培育新时代青年的深厚沃土,是做好青年工作的主阵地作为教育工作者,应积极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为民族振兴、国家复兴培育人才。22级英本1班林雨欣同学讲到: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将对祖国的澎湃热情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学业工作,发挥专业本领,健康成长,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19级英师本1班杨洲同学讲到: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党员,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教导,积极作为,心系民生,勇敢担当,在大风大浪中砥砺前行,不辜负祖国的培养。
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蓝图令人憧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砥砺前行,拼搏奋进,书写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的时代答卷。(文:林雨欣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