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1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在校园上下营造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的浓厚氛围,外语学院近期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3月28日,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全校“升国旗”仪式,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进一步激发了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提升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民族责任感和荣誉感。
随后,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发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电视讲话,并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外语学院教师王静谈到:“西藏的历史性变迁,是一个从黑暗走到光明的光辉历程。西藏的青年一代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开创西藏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 2020级英语师范2班达仓谈到:“作为西藏民族大学的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弘扬老西藏精神,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练就自身过硬的本领。”研讨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寄语外院学子: “西藏的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共同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要勇担重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踔厉奋发,立鸿鹄之志,勤奋学习,靠本领成就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同时外语学院以多种形式深入推进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宣传教育活动,利用 “民大FM”公众号平台,发送推文《外语学院师生参加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旗仪式》《外语学院师生共同观看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发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电视讲话》等相关信息。
近期,外语学院将在提高实效性上持续下功夫,以书记讲党课、主题团课等活动方式为载体,扎实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工作,把宣讲真正讲到心中、记在脑中,落实到行动中去。(文:张秀月/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