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举办多语种书法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6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工会活动形式,展示教职工教学技能基本功,外语学院工会于11月18日—12月1日举办了“学党的二十大,奋进外院新征程”书法展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独自完成线上提交方式,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鼓励教师们用自己专业相关语言进行内容呈现,如英语教师用英语书写。此次活动共收集书法作品82份,每位教师认真书写,体现了良好的基本教师技能。作品包括毛笔、硬笔不同形式,涵盖多种语言(汉语、英语、日语、俄语、尼泊尔语、印地语等),充分体现了外语学院学科特点。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出了外语学院教职工爱党爱国和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学技能,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文:王欢;图:外语学院。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