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26日,外语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825日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家红主持。
    
刘怡春书记首先传达了了825日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二要做好返校准备工作。结合学校的师生返校、教学各类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细化外语学院的各项工作方案。做好师生行程轨迹的摸底排查工作。三是要抓好稳定安全工作。要时刻绷紧稳定安全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各班要利用线上班会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赵家红院长讲到,一是要抓好线上教学。学生暂缓返校期间,各位老师一定要做好教学计划,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一定要确保每位学生都收到电子教材,保证教学秩序,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打牢基础。二是提高科研能力。2022年是外语学院科研建设年,学院的科研水平较于其他学院有一定的差距,希望大家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科研工作中,积极撰写文章申报项目,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个人的科研水平,教学科研相互促进,相互增长。(:李雅楠,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