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日常工作廉政风险点防控提醒和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25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外语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6月28日,外语学院纪检委员郭彧斌和群众教师监督员丁阿宁对学院日常工作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到外语学院党政办、团学办、教学办、实验中心、各教研室和学院领导办公室与各负责人交流廉政工作心得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对日常工作中廉政风险点进行提醒,了解负责人具体工作中对潜在廉政风险点采取何种防范和应对措施。交流检查中,各负责人对有效规避风险点所采取的防控措施进行了说明,表示各项工作均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和规定流程要求执行,公平公正,无徇私舞弊等不良作风和行为,同时也对学院纪检工作提出了一些积极建议。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夏百娜老师提议学院要进一步创新方式,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能够进一步积极沟通,便于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各方面意见并及时做出改进或调整。应用英语教研室徐文主任建议学院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形式能够多样化,如校外开始实践教学活动等。

学院纪检委员郭彧斌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表示第一时间向学院党委反馈 安排落实鼓励外院教师要继续发扬廉洁自律、立德树人的优良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文:丁阿宁  :汤丹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