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资助宣传教育月” 系列活动表彰及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1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我校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外语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于55-610日作为“2022年外语学院资助宣传教育月”,经过积极的筹备安排和部署,共举行了4项资助政策内容和诚信防骗教育以及培养学生自强意识增强体魄的活动。6月20日在实验楼408教室举行系列活动的颁奖仪式,外语学院辅导员陈晨主持此次活动。

本次外语学院资助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分别是“毕业生国家资助政策选件以及诚信还款教育”、“防诈骗知识宣传以及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以及增强学生健康意识与拼搏精神的“鸡血挑战计划

此次系列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对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有助于同学们牢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并深入探究了学生身体素质的发展学生心理健康的培养,树立防诈骗意识,强化立德树人,强身健体,积极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最后,陈晨为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并表示此次系列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自律与健康的生活状态完结,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活动期间自我的高标准与高要求,塑造自己,感化他人,不断突破,不断成长。

文:外语学院学生会 办公室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