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179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开展好“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外语学院党委特举办了《学生党员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由学院党委委员分专题对学生党员开展培训,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学生党员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培养一批优秀的学生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推动党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2022年6月24日晚19:30,外语学院党委在实验楼308教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并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给同学们带来开第一课。

培训开始,刘怡春书记为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学生党员党务能力提升培训工作,是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开展本次集中培训工作,对提升学生党员从思想上入党和培养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后备力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

会上,刘怡春书记主要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现实意义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的具体实践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现实思考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展开讲解。最后,刘怡春书记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自觉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尹惠;审核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