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安康学院外语学院张哲华院长一行莅临我校外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75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0日,安康学院外语学院张哲华院长一行6人莅临外语学院调研交流。

上午,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在实验楼与安康学院张哲华院长一行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彧斌主持,外语学院英语师范教研室主任王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葆卫、研究生英语教研室主任夏百娜和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吉金金参加了座谈。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首先向张哲华院长一行6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张哲华院长对安康学院外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本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进行了介绍,希望外语学院能够从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方面对安康学院英语(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进行指导。院长赵家红和外语学院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与安康学院同仁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张哲华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外语学院语言实验室和同声传译实验室。

下午,安康学院张哲华院长一行在实验楼210办公室查看外语学院英语(师范)认证相关档案材料,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对来宾的提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调研结束后,安康学院张哲华院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并且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更多的领域继续开展交流与合作。

                                  (文/吉金金 /曲冲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