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西藏自治区某用人单位莅临外语学院招聘尼泊尔语专业学生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某用人单位莅临外语学院招聘尼泊尔语专业学生。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尼泊尔语专业教师童梦瑶参加了招聘会。18级尼泊尔语专业7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

会上,副院长郭彧斌首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尼泊尔语专业教师童梦瑶对我校尼泊尔语专业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副书记索朗玉珍就外语学院尼泊尔语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等具体事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随后,用人单位对7名尼泊尔语专业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面试结束后,用人单位再次与学院领导和尼泊尔语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表示我院尼泊尔语专业学生专业能力扎实,让人印象深刻,并对我院尼泊尔语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用人单位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外语学院就南亚语种专业的发展和建设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招聘会后,用人单位还与我校南亚研究所狄方耀教授就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童梦瑶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