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团总支开展 “中国心,民族魂,西藏情”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7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宣传纪念活动,团结引领各民族青年团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各族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外语学院团总支于3月底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主题团课。

各团支部书记作为主讲人,带领支部青年团员陆续召开“中国心·民族魂·西藏情”线上主题团课。向青年团员介绍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新旧西藏对比等重要内容,内容丰富,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全面地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加强了青年团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本次主题团课,一方面加强了青年团员对西藏百万农奴解放历史的相关了解,有利于培养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促进民族团结;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更加珍视人道文明的现代生活,引导青年学生树立高远志向,勇于担当奋斗,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期盼共同将人类文明进步的崇高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同时,也加强了青年团员对今年两会关于“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用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进一步了解与感悟。

 

 (文:外语学院团总支;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