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暨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65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1日,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线上召开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暨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3月20日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线上报道、开学第一堂课等相关工作。

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为全体教职工上了题为“紧盯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不断推进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 的开学第一堂党课。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进一步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学院党建、教学、科研、行政、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赵家红传达了近期学校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会后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和要求,落实好学校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务必高质量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杜绝低效教学现象发生;三是要围绕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做好已立项教学和科研项目的推进工作。文:李雅楠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