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开展2021年冬季越野赛运动防害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8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西藏民族大学“阳光体育”2021年冬季越野赛规程》为保护运动员身心健康,取得更好成绩,外语学院于A301教室召开2021年冬季越野赛运动防害暨动员大会。辅导员陈晨出席此次大会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尹惠、轮值主席杨洁、旦增罗布以及冬季越野赛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大会。体育部部长金鑫担任本次大会的主讲。
金鑫从跑前热身跑步姿势呼吸方法三个方面向选手介绍了长跑常识,详细讲解长跑过程中如何保存体力、协调步伐。并强调了不同跑步强度下如何分配速度以及比赛心态的重要性等内容。
最后陈晨要求,一是训练期间的安全及注意事项并补充了往届赛事中出现的运动伤害以及预防重点二是要求所有选手重视训练,使体能与技巧适应长跑的同时锤炼自己的坚韧毅力三是参赛中工作人员要秉承优秀党员的作风与精神,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选手服务,为选手提供所有必要的呵护与保障。
本次冬季越野赛会在11月24日午间开赛,外语学院共有57名选手报名参加,他们将在赛前进行为期一周的长跑训练,且每次训练的里程会随着赛事临近而进行科学有效的调整,以便在更好适应比赛并取得应有的成绩。
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办公室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