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资助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闭幕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6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我校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外语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于10月2日-11月8日作为“2021年外语学院资助宣传教育月”,经过积极筹备安排和部署,共举行了4项针对学生资助政策内容和强调学生感恩、自立、自强的学生活动,在闭幕式上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外语学院辅导员陈晨主持此次活动。
本次外语学院资助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分别是“国家资助政策、诚信与感恩以及防诈骗宣传”、“资助典型人物的事迹宣传”、“感恩”、“励志”、“改变”、“积极”为主题的系列征文以及“连续14日的健康与意志力培养运动”。在“感党恩、育强人”活动契机下,系列活动不仅针对培养与树立学生的感恩与自强意识,针对需要接受资助政策学生的心理健康也有一定的审视与塑造.
最后,辅导员陈晨为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并希望同学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生活节奏,勇于面对困难与挫折,善于将压力转换为动力,赢得自己未来的奖励。
“资助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对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激励同学们提升个人素养,全面发展。此次闭幕式暨颁奖活动不但表彰优异,树立榜样,传递了自强、自律的精神面貌,激起同学们向健康自强生活迈进的决心。
文: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办公室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