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4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7日,外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学院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运行状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2017 年习近平总书记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会议明确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要把弘扬黄大年精神,纳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热爱拥护中国共产党 ,永远听党话 、跟党走奉献国家的外语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重要内容,必须长期坚持。
学院纪检委员郭彧斌副院长,汇报了第三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自九月以来,学院纪检小组共通报11起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节假日发布廉洁自律提醒5次,制定并落实了《外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推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题教育在学院落地且取得一定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代表学院党委对9个党支部第三季度的党建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通过第三季度党建检查,各党支部能够按照党章规定,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常学常新,能够把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广大党员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但同时也存在,个别党支部党课讲授未按时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推进缓慢,党委委员指导支部党建工作力度不够等问题。
会议最后,院长赵家红组织参会同志,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科研平台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位,为学院党委扎实推进2021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李雅楠   图:曲冲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