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开展“资助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7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于10月19—22日在微信公众号“民大FM”中开展了资助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你都忘了你有多美”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是为了加强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敢于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困难的毅力,培养大学生独立自主的坚韧品质,从2018和2019级分别挑选出1名家庭经济困难但不畏艰辛,努力学习,用乐观与拼搏实践自己心中的理想与未来蓝图的优秀学生进行事迹宣传。
在通过学业、对学院和班级工作的参与度、个人未来规划程度等方面进行的遴选,此次宣传活动分别对2018级英语师范2班的央金卓嘎与2019级印地语班的薛芮两位先进自强人物代表进行事迹宣传,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此次活动主题。她们通过务实工作,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及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良形象,使得同学们直观深刻地体会当代大学生应有的优良品质与形象。
此次宣传活动,是外语学院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广泛增强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的同时,加强了学生的感恩与积极进取意识,不但有效的将资助政策传播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顾虑,同时对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培养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意义。
文: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新媒体部
审核: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