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团总支开展“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8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藏、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加强青年团员对西藏和平解放史的了解和掌握,激励青年大学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外语学院团总支组织22个团支部以“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
9月7日-9月27日,我院团支部分别通过学习党史知识,观看视频、知识竞赛、红色诗歌朗诵、重温入团誓词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年团员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断将“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中,真正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青年团员紧跟党走,报效祖国、扎根基层的热情。回望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到,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们党才能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文:闫秋/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