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7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金秋九月,果香氤氲,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退休教师们相聚在实验楼408召开庆祝活动,以多种形式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
首先,刘怡春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谈到,在外语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中,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感谢学院老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同时勉励大家树立先进的教育观、全面的质量观、正确的人才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诲人不倦、为人师表、无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用心研究好“史”学习教育 “三人”专题教育的核心内容,用扎实的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感党恩,明白清楚西藏的高质量发展源于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长期给予西藏特殊的倾斜政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亲自指导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为西藏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接着,学院为参加教育事业十周年、二十周年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牢记入校时的誓言,爱岗敬业,为西藏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继续努力,为外院的发展继续前行。
最后本次活动在笑声阵阵的游戏中结束,活动的开展,既使尊师爱生的情感得以升华,又使全体教师更坚定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著追求。外院教师将一如既往,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理想,播种春天!
(文:贾莉萍/审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