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赴北外交流学生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赴北京外国语大学交流学生行前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郭彧斌、团学办陈晨和教学办赵梦婷及6名交流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学办陈晨就交流生在交流期间的人身、财产和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办赵梦婷就交流生的选课、学分兑换、学费和住宿费交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郭彧斌对6名交流生在北外交流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交流生在交流期间要严格遵守北外和我校的各项校纪校规,要坚持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交流期间的各项安全;珍惜在北外交流学习的机会,调整好心态,虚心求学,积极参加各类交流学习活动,做好在北外交流期间的学习规划,合理选课,尽最大努力完成好在北外的学习任务,同时做到有所学、有所得,努力提高自己,要心怀高远,积极做好考研规划,为学院争光。最后,外语学院与6名赴北外交流学生签订了交流学习安全承诺书。
交流生的遴选直接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在整个遴选过程中外语学院严格按照教务处的安排和要求根据外语学院交流生遴选的具体办法和程序认真做好交流生遴选的宣传和动员工作,以确保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贯穿交流生遴选的全过程之中。
                           (文:赵梦婷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