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5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青春有志须勤奋,学业启门报苦辛。外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61名报名学生中共有28人上线并进入复试,最终有24人顺利实现升学,升学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区内生源升学人数从去年的3人上升到今年的7人。为树立榜样,激励在校生再创佳绩,5月26日,外语学院在T103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我院2021届6名顺利升学的毕业生进行了分享,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就业联系人马馨怡参加了分享会,外语学院2018、2019级学生聆听了分享会。
17英本1班秦波作为考研高分代表,介绍了他的备考经验,他指出考研应慎重选择专业和院校,同时分享了他是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并取得初试430分佳绩的历程;17英本2班黄迪作为小语种考研代表分享了她在尼泊尔语考研复习中的做法,并给出了诸多实用建议;17英师1班史晓杰作为跨专业考研、考研调剂成功代表,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严峻的考研形势和调剂过程;17英本3班徐荆慧汇报了其推免成功的经验,详细介绍了推免的过程与要求;17英本3班所郎青初和17英本2班桑旦尼玛两位同学作为少数民族学生考研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备考经验,令在场学生深受鼓舞。
最后,刘怡春对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在考研形势日益严峻的大环境下,同学们想要考到自己理想的大学,要提前谋划,加倍努力,希望广大外院学子以交流学生为榜样,秉承勤奋好学、立志成才的信念,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抱负(文:马馨怡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