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刘怡春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西藏和平解放 70 周年,外语学院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和《西藏民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 70 周年活动方案》,扎实推进庆祝活动,营造红色氛围开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4月20日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上专题党课。外语学院学生党员,第八期、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聆听了党课。刘怡春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怡春强调要把学习领会重要贺信精神和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西藏和平解放 70 周年,在“两个百年”交汇期,“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大党员同志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发展方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用努力奋斗书写幸福人生。
 
(文:戴畅;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