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送温暖,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西藏和平解放 70 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激励和动员各族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地在思想行动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外语学院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送温暖,解难题”活动。

通过前期在外院全体学生中开展的广泛了解和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决定从党建经费中划拨出专款,在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对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专业学习良好,德才兼备,自信自强具有代表性的5名家庭条件较为困难的各族学生进行慰问。

在慰问座谈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谈到,5名同学身上展现出来的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令人感动,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困难,在党的关怀下向阳成长,时刻铭记党的恩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同学中传递正能量,以成长回馈培养,报效祖国。收到慰问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在校期间一定不负众望,常怀感恩之心,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以扎实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回报社会。(文:戴畅;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