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日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实408召开会议,在会上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家红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内容,要求全体党支部、全体教职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好此项活动。
在会上,赵家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爱国奋斗精神对当代中国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此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并以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为例全体教职工结合实际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深刻认知到现有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入感悟老一辈知识分子的爱国奋斗之路,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自觉维护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为教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事业中,切实把爱国奋斗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