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民族团结】外语学院召开民族团结系列活动之“齐抓安全卫生、共创美洁家园”优秀宿舍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2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31日晚外语学院在A105教室召开了民族团结系列活动之“齐抓安全卫生、共创美洁家园”优秀宿舍表彰会,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科副科长詹红卫应邀出席,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学生工作办主任戴畅、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宿舍长参加活动,会议由辅导员马馨怡主持
詹红卫介绍了我校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和“美洁家园美丽民大”活动的开展情况,解读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各项标准并就我院宿舍中的床围问题作了具体要求。他提醒同学们一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明火离开宿舍拔除充电器、插线板等;二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展现大学生良好风貌;三要注意宿舍通风,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
马馨怡宣读了《外语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制度》和优秀宿舍名单,索朗玉珍和戴畅为17间优秀宿舍颁发了奖品。
索朗玉珍强调宿舍生活与我们的学习生活密不可分,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文明的宿舍风气代表着我们年轻人的精神风貌,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环境。她肯定了各个优秀宿舍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同学树立了榜样,同时号召全院努力,全员参与,共建安全、卫生、和谐的公寓。
本次优秀宿舍表彰会的召开,为我院“美洁家园、美丽民大”活动的有效推进统一了认识,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文何凡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