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校招生就业处在外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邱洪浩在外语学院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工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参加讲座,2021届、2022届毕业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我院就业联系人马馨怡主持。

宣讲会上,邱洪浩处长从当前全国和西藏高校大学生就业现状、就业途径和西藏自治区出台的各类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内容覆盖公招考试、升学、专场招聘会、三支一扶等11种就业途径以及大学生在区内企业就业、区内自主创业、区内生源区外就业优惠政策等20余项具体工作。讲座中,他结合外语学院近年的就业情况,报数据、析政策,外语学院毕业生进行了科学而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举实例、提建议,要求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准确定位自我、关注就业信息,并鼓励区内生源到内地就业,区外生源到区内就业。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自己的大好青春年华里,练就本领,顺利就业,回报社会。

讲座结束后,刘怡春根据我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督促未就业毕业生们进一步完善简历、积极投递;二是先就业、后择业,鼓励市场就业;三是心怀感恩、珍惜伟大时代机遇,勇敢追逐人生梦想。(文:马馨怡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