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民族团结—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语学院分会开展“打扫校史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校史馆作为西藏民族大学收纳校史资料及文物的场馆,是学校文化传统和风格特色的集中体现,馆内沉淀着学校悠久的历史、传承和弘扬着民大的优良传统和办学精神。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校史馆也应光彩熠熠。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于3月22组织全体志愿者对校史馆进行了全面清扫
活动当天,校史馆到处环绕着志愿者辛勤的背影扫灰尘、拖地板、擦拭展台……志愿者们丝毫不马虎。大家在清扫的过程中也仔细观看并热烈讨论了图文展板和实物陈列,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三个时期的办学状况以及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志愿者们对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沧桑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对学校几代人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取得的成就由衷赞叹,以作为民大人感到自豪。        
活动结束,看着焕然一新的校史馆,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热爱,同时也承诺将在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践行民大的优良传统,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知党情、感党恩,坚定维护民族团结、不断钻研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向老一辈校友一样服务西藏、报效祖国。
   
                                                                                      (文:青年志愿者协会外院分会;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