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315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学校党委组织部周秦同志、外院党委成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生活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前集体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精神,围绕五个方面的检视问题,开展研讨,制定方案,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3条,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进行深刻剖析,会前准备充分到位。

会上,赵家红院长代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会议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紧扣主题、多谈不足、开诚布公。党委书记刘怡春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五个方面进行检视,紧密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抓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剖析,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谈到外语学院2020年度领导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认识到位、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班子会后持续改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结合“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高、政治纪律性更强”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借助于外院南亚小语种的语言优势,扎实做好南亚研究工作,围绕外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抓好工作重点,确保2021年全年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