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参加我校2020年冬季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0-12-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促进我校冬季长跑活动的开展,丰富我校学生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委员会于12月3日下午举行2020年冬季越野赛,我院共有69名运动员参与其中,由辅导员陈晨和学生会体育部担任教练。
此次冬季越野赛进行了为期6天的长跑专项训练,根据男女生的体能等不同方面通过科学规划分别制定了不同强度、不同里程、不同速度的训练,在其中安排了一场“长跑运动自我保护”方面的知识讲座,最大程度上保护了运动员,使得运动员对自身身体健康与运动极限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挥了最好的状态,取得较满意的成绩。
此次冬季越野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体能的考验,也是对集体荣誉感和个人拼搏精神的一次全面诠释,对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影响和指向。
 
 
 
文:陈晨、郭柯旭
图:外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审: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