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共建共享——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在实验楼313教室,外语学院邀请我校民族研究院民族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玉皑副教授做“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
刘玉皑副教授结合本支部实际,主要就“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的提出、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建设要求、建设流程以及建设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指出,高校党支部建设,尤其是教研室党支部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抓手、紧扣高等教育本质问题、立足组织保证,开展具体工作;样板党支部的申报认定、创建达标、中期评估、巩固验收、结项网报、现场评估,要紧密围绕“三个一”工作模式:打造一支队伍、守好一个阵地、培养一方人才;要重视支部团队力量的作用,围绕学校整体规划和育人目标,开展有特点、有亮点的高品质党建工作,确保支部全体同志守正创新、身先示范。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从“守住根本,做好创新,提高站位,深度融合”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希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