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双节”慰问活动温暖袭来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双节”慰问活动温暖袭来
清风徐来,丹桂飘香。9月30日晚,值此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之际,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双节”慰问学生活动。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一方面给同学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细致地询问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针对大家关注的各类问题答疑解惑。另一方面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发扬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将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二要叮嘱大家珍惜学习机,认真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各族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加强文化交往交融,组建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浓浓中秋节,慰问暖人心。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看望暖心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外院这个家庭的温暖,更地促进了民族团结外院和谐同时,也激励外院学子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增长才干!
(图秘书处、郭柯旭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