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绳”采飞扬,青春外语学院举行“团结心连心”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绳”采飞扬,青春民大
外语学院举行“团结心连心”跳绳比赛
“绳”采飞扬,青春民大。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外语学院各族学生的团结意识和身体素质,外语学院团总支于10月2日操场举行了“团结心连心”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由10支参赛队伍组成,比赛实行积分制,按照积分高低评选优胜队伍。参赛队伍根据比赛顺序逐一上场,大家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展现出超强的凝聚力与合作意识。工作人员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比赛结果进行了及时有效统计,整场比赛井然有序。经过激烈的体力、耐力较量,2019级英语师范1班获得一等奖,2018级英语师范1班、2018级英语本科1班获得二等奖,2018级尼泊尔班、2019级英语本科2班、2019印第语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跳绳比赛,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的合作力和凝聚力,发挥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同时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更好地促进了我院学子的民族团结意识
(图郭柯旭审阅: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