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团总支开展“我爱我心”心理健康知识长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团总支开展“我爱我心”
心理健康知识长廊活动
爱祖国、爱家人、爱朋友,更要爱自己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外语学院于10月3日在乒羽馆前举办“我爱我心”心理健康知识长廊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大家热爱祖国、关心家人的同时,更要学会关注自我内心,悦纳自我、感受生活。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闫秋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围绕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以多种活动形式展开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究解决途径,健康成长。
首先,同学们自行参观心理健康知识长廊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焦虑表现与应对技巧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实用知识、解读心理咨询等一系列的心理健康知识。本次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对于有关心理健康以及疫情期间心理健康预防等内容有了更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小测试和心灵垃圾箱小游戏,在活动中引导同学们及时清理删除心灵垃圾,不要让过去成为现在的包袱,轻装上阵才能走的更远。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长廊活动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排除心理困扰,减轻心理压力,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于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有着重要作用!
(图、文张鑫审阅: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