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斑马AI课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使2021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外语学院于10月15日在B203召开了“转变就业观念,书写出彩人生”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斑马AI课校园招聘西安校招负责人袁小雪、外语学院就业联系人马馨怡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斑马AI课校园招聘西安校招负责人袁小雪做就业宣讲。她从课程设置、招聘岗位、辅导老师面试流程、薪资待遇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
其次,就业联系人马馨怡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对往届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进行了分析。一方面,从国家政策和就业形势层面,鼓励2021届毕业生抓住国家政策对毕业生就业支持力度加大的机会,找到就业方向。另一方面,从毕业生自身就业定位和就业优势层面,认清自身的基本条件,积极投身市场就业,把握好应届生求职的优势,抓紧落实就业单位。特别提醒毕业生应避免“懒就业”和“慢就业”的问题,同时针对拟参加2021年研究生考试、公招考试的同学,她结合自己曾经的备考经历,为他们提供了专业课复习、心态调适等方面的经验。
本次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和斑马AI课校园招聘宣讲会,使毕业生对就业政策和就业渠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有助于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以务实阳光的态度去书写出彩人生。(文:罗瑞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