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训练忙累苦,慰问暖心脾外语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训练忙累苦,慰问暖心脾。为让同学们感受到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更为他们接下来的训练生活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10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索朗玉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畅、团总支副书记闫秋、辅导员陈晨以及学生干部们到操场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和教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首先,索朗玉珍副书记向军训教官了解学生军训的整体情况,她肯定了参训学生们付出的艰辛和努力,鼓励新生们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日后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指出军训的时间虽然有限,但也是人生当中接受考验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军训要求,认真训练,接受各方面的磨练,掌握好各项军训技能,圆满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最后,刘怡春副书记为教官们献上哈达为军训学员们分发的慰问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和鼓舞。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刻苦,将军训精神延续到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成为一名更加卓越的民大学子而不懈奋斗!(图、文:郭柯旭/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