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我校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0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31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等单位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于在西安建筑科大学大雁塔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陕西赛区复赛吸引了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300余名优秀学生同台竞技。从第一阶段校园赛中脱颖而出的韩文、曾暖、蔡雨露、魏纪云、赵艺涵、宋丹和顾霞等7同学在外语学院王静、赵冬梅和徐文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加了陕西赛区复赛阶段的演讲、写作和阅读三项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曾暖荣获陕西省赛区写作大赛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韩文荣获陕西省赛区演讲大赛三等奖,教育学院魏纪云和研究生院蔡雨露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外语学院赵艺涵、研究生院的宋丹和顾霞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大赛包含演讲、写作、阅读三项比赛,是对大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全方位锻炼和考查,旨在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其中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竞赛评价体系和中国大学评价体系的重要赛事。我校学生代表在比赛中取得佳绩,不仅是对我校外语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而且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好外语的兴趣和热情。(文:王静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