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红歌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红歌是时代精神的体现,代表着中国强有力的精神力量。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弘扬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据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的学习工作安排,2020年11月6日,外语学院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放入活动举办红歌大赛。

    此次比赛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响亮的歌声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的中国心》、《我的祖国》、《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唱祖国》、《在北京的金山上》、《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七子之歌》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这些红歌唱响情怀,高潮迭起,营造了浓厚的气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唱出了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精神力量,唱出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唱出了我们民大学子精诚团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曲曲激情澎湃的的红歌激励着我们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奋发向上,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了大家激情,将合唱比赛推向了最高潮。

    “—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真实、生动、感人地反映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而我们党支部的红歌传唱,也见证了学生党员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文:王震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