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中期工作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承前往后,继往开来。为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更好地服务同学,2019113日晚19:30,外语学院于T103召开了“学生会中期工作汇报大会”。团学办主任戴畅出席此次大会,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全体19届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桑旦尼玛主持。

首先,桑旦尼玛宣布这次考核本着“服务学生、学院,对各学生干部进行考核”的目的。接着,各部长依次上台对部门常规工作、工作开展情况、部门分工、后期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随机挑选各部门干事上台分享个人感受与意见。各部门做了大致的工作汇报后,部门干事从工作能力、态度、方法、效率、考勤、考纪六个方面对各部长进行打分考勤。最后,团学办主任戴畅总结发言,她提到“明白学生会的定位、规范工作流程、做好部门团结、加强人际交往”,从而去创新去创造,让学生会成为有温度的地方。

本次学生工作汇报大会,在总结既往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回望学生组织的初心与使命,明确学生干部肩负的责任,强化了学生组织团队建设。外语学院学生会必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文:杨悦,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