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及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

发布时间:2019-10-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及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陕西科技大学隆重举行,从校级初赛脱颖而出的6名学生代表我校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北大学等47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同台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外语学院17级英语专业秦波同学荣获写作比赛二等奖,文学院刘箫渝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教育学院曲晓晓同学荣获写作比赛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慧同学、财经学院杨艺敏同学外语学院苏璇同学荣获阅读比赛三等奖。外语学院王静和徐文等两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大赛不仅检验了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活跃了校园英语学习氛围,而且也向外界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创办于200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分别于2012年和2015年启动,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促进大学生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培养,提高学生的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水平,进一步推动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其中,“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2018年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成为国内最具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之一,也是唯一被纳入的英语类竞赛。(文:王静  图:徐文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