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8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对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安排和部署,62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项工作推进会。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彧斌主持。
会上,各指标点负责人首先根据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分工,围绕八个一级指标分总结报告的撰写情况和支撑材料收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思路。副院长郭彧斌根据各组的汇报情况,对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院长赵家红再次强调了此次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结果不仅关系到学校的“形象”,而且关系到专业的“生存”,因此每位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文件,准确把握好本次专业认证的实质和内涵,科学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还对6月27日即将在我校召开的西藏自治区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做出了安排。通过本次会议,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为扎扎实实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郭攀霞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