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仲夏正半,薪火相传。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六月顺利完成换届,并于6月23晚19:30在T101成功举行了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外语学院副书记刘怡春、索朗玉珍,团学办主任戴畅,辅导员陈晨、闫秋出席此次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2018届学生会主席冯小骄对过去的一年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总结,针对2018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致以感谢,对存在的不足做了总结,同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和美好祝福。接着,团学办主任戴畅、辅导员闫秋、陈晨分别宣读了“第55届运动会优秀工作人员名单”、“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优秀部门”、外语学院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等文件。副书记刘怡春、索朗玉珍分别给获得荣誉的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桑旦尼玛作了表态发言,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并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大会上进行授旗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做总结,她首先对上届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她指出,学生会干部历来是我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值得信赖的骨干力量,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与上一届完成无缝对接,确保学生工会的作顺利进行交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学生干部职责,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六点要求。二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干部的威信来源于自身的“德、智、体、美、劳”综合的表现,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久久为功,善做善成。三是不忘初心,正本清源,紧跟时代,继续前进,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中发挥担当时代责任。
   时光轻盈,逝于指尖,值此换届之际,相信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可以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开山辟林,带领外语学院走向新的辉煌。
(文:杨悦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