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开展“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4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卓玛、央宗姐妹爱国爱家、受边放牧的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培育政治情怀,611日,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8教室开展“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主题团课活动。外语学院辅导员马馨怡、陈晨、全体学生会干部和班委参加本次团课,团总支书记戴畅主讲。
戴畅带领学生忆苦思甜,回忆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回忆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历程,带领学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的贺信精神,学习卓嘎、央宗姐妹爱国爱家、守边放牧的精神。
她号召大家要树立家国情怀,培育主权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致我校六十周年的贺信精神,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争当“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建设美丽西藏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外语学院团总支强化基层团的标准化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弘扬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促进了团总支的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文:温吉川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