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召开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教师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帮助毕业生合理规划就业方向,增加就业渠道、实现精准就业,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达到双向流通。61830,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8教室举办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教师招聘专场宣讲会。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索朗玉珍,辅导员闫秋,15级毕业生和16级部分学生参加本宣讲会。
招聘代表王老师通过两段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温宿县优美的自然环境与国家的优惠政策,消除了大家对于远离家乡,就职边疆的顾虑。随后,王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与幸福的生活现状,并对当地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他以多位年轻干部的职业选择与升职经验为例,鼓励青年一代树立远大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欢迎大家到温宿县就业,贡献祖国、服务边疆。
随后,刘怡春讲到当代青年应当敢吃苦、有担当、乐奉献,利用现有政策支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努力拼出自己的天地。索朗玉珍也讲到:毕业生们应权衡各方因素,做出最适合自己的人生规划,希望大家能够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走出精彩的人生道路。
本次招聘会一方面帮助学生们清晰地了解到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的详细信息及招聘要求,同时也鼓励大家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良禽择木而栖,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多一条途径、多一个选择!
(文:温吉川;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